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是一个傻逼 当然我更喜欢有钱的男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凤民娥 发表于 2015-8-29 07:16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现在注册登录 结交亚博娱乐pt好友 交流爱好话题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我想有一个男人,每晚都有一个男人陪着我,做为女人最低需求就是这个啦。不会黑客技术,更不会修改成绩!
很多学生担心改完后被学校发现的后果,我告诉你,只要你改完之后,你只要低调,是没人会去看你的成绩和核对你的成绩的,你就那点破成绩你自己都看的烦躁那么多门,谁会去记得你的成绩并且还故意去看你成绩还要核对你成绩呢?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请你记住以下内容:
☆☆☆☆:你只是一个吊丝,普通的大学生,你不会黑客技术,你也不会改CJ,你也不知道你的CJ被人改了,你也不知道改之前是多少分?请问你们学校自己不管理好数据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从这一刻开始,你们心里要形成一个想法," 从你最近查询到这些成绩的时候,就是这样子的,你也不知道被人改过,你也不知道原来分数多少。你只是一个学生,老师录入,你查询。录啥查啥.跟你没关系!所以,要改请耳关系【是你吗? 我在这个论坛等着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推荐
亚博体育官网贵宾登入
亚博体育官网贵宾登入
这只狗狗表现的非常的明确,我不想回家,一点儿都不想回家的呀。 这是不
yabo狗亚体育
yabo狗亚体育
这两天,个税的草案刷爆了整个朋友圈,在仔细看完官方文件和各位专业大佬解

濂戒綅鎷涚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